游戏资料


  猛将

  绝不轻言投降,注重物理防御及HP

  英雄不怕出身低,叱咤战场的大将军也是从站在战场第一线的甲兵做起。身穿厚重的铠甲、手持坚硬的盾牌,以保家卫国为职责的猛将,也会是队友最佳的屏障。

  皮厚血多的猛将物理防御特强,屋里攻击力也有不错的表现。此外,猛将这个职业可学习到如挑衅地方将攻击吸引至自己身上的招式,一确保其他职业的队友们的安全,是十分可靠的存在。

  豪杰

  为民挥剑斩乱源、追求物理伤害力

  当百姓们陷于水深火热之中时,豪杰也将拿起自己的武器为民奋战。犹豫追求武力的极致,豪杰无法使用厚重的铠甲。不过别忘了,攻击就是最佳的防御。

  鬼谋

  谈笑间灰飞湮灭、法术伤害力加乘

  相传东汉末年有群人称鬼谋者,可以符咒呼风唤雨,甚至为人治病。身穿道袍、飘逸出众的鬼谋者

  可施放各种法术,甚至还可以召唤魔物、圣兽为自己而战。

  由于血薄体虚,鬼谋很明显就是要远离前线战火的后卫型职业,但可别小看鬼谋,他可是所有职业中唯一具备参透属性相克,针对不同属性的敌人给予该属性致命痛击的特殊能力,善加运用可是战场上最让人退避三舍的可怕对手。

  攻击智商的豪杰绝对是打前锋的不二人选,其武力攻击与物理闪躲之优异高居四个职业之冠。这样的豪杰所使用的招式想当然几乎清一色皆采取近身战的攻击技,最适合热爱冲冲冲的玩家。

  医者

  发扬济世救民精神、各项能力均衡

  三国乱世时民间疾苦不断,因此尊华佗为首的医者们便踏上拯救万民之路。医者可以使用汤药来辅助队友,或增加自身能力,换句话说也就是打怪练功+任务副本必备的灵魂人物。

  医者的能力发展均衡,各方面都在平均值之上,在初期会是个容易上手的职业,单练团练两相宜。而医者的老本行就是治病救人,因此医者技能不乏补血接触异状的招式,并有为数不少如施毒的状态技弥补先天不足。


  游戏资料
[游戏特色] [游戏背景] [安装指南] [创造角色]
[职业介绍] [游戏地图] [副本战役] [新兵任务]
[武将系统] [网罗武将] [强化装备] [结婚系统]
[展望系统] [生活技能] [师徒系统] [军团系统]
新手上路
游戏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