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资料


  有鉴于晚加入游戏的新手可能会在刚开始遭遇许多挫折(如:资金短缺),吞食展望会即是以消弭这样的现象为目标而诞生。老手可藉由此一管道资助嗷嗷待哺的新手,让新手可以无痛快速地进入状况,当然好人就该有好报啦~ 事成之后,资助玩家也可得到展望会所赠送的小小奖励作为爱心感谢哦!

  展望会缘起

  东汉末年,宦官乱政,造成民不聊生;加以天灾连年,人民的生活可说是百般困苦。来到乱世的新手,缺乏金钱,缺乏装备,缺乏补品,更缺乏希望。稚嫩的生命,看不到未来。

  资助新手计划是吞食展望会结合爱心人士,共同关怀东汉末年贫苦新手的生存景况,让新手因为资助人的爱心捐助,能拥有基本的生存条件,有机会改善经济,且藉由吞食展望会的关怀与发展,进而自立自助,转变自己的未来;同时,更透过资助人的关怀、支持、鼓励,陪伴帮助新手顺利渡过艰辛低等时代。

  资助须知

  �欲资助新手玩家者,热心助人的你看这里…

  1. 你必须Lv. 30以上才能资助。

  2. 只能资助在同一分流的新手同胞。

  3. 一天只能资助一次。

  4. 资助金额是有范围限制的哦,贴心的展望会大使会提醒你~

  �欲接受资助的新手玩家,请看这里…

  1. 你必须Lv. 29 以下才能接收别人的爱心哦!

  2. 只能接受在同一分流好心人士的资助。

  3. 接受了人家的爱心捐助,别忘了说声谢谢哦!

  如何资助

  资助玩家可与展望会大使对话,他会提供展望会介绍、资助说明以及资助新手等选项。

  选择『资助新手』,此时会弹出资助界面,并且条列出线上待资助的新手玩家清单。

  反白选择想要资助的对象,并输入捐助金额,按下资助送出。

  被资助的玩家除了收到金钱外,还会收到一封由吞食展望会发出的信件,告知资助者是谁,记得要表示自己的谢意哦!


  游戏资料
[游戏特色] [游戏背景] [安装指南] [创造角色]
[职业介绍] [游戏地图] [副本战役] [新兵任务]
[武将系统] [网罗武将] [强化装备] [结婚系统]
[展望系统] [生活技能] [师徒系统] [军团系统]
新手上路
游戏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