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问鼎》最新战斗视频
  蓝港在线简介

  蓝港在线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,由软件及网络游戏行业知名人士王峰领衔创办,是专业从事于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的新一代互动娱乐企业。
蓝港在线已经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中心、运营服务中心以及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,并拥有《倚天剑与屠龙刀》、《问鼎》、《神兽》、《西游记》、《佣兵天下》、《夺宝兵团》、《东邪西毒》等多款大型网络游戏,产品涵盖回合制、ARPG以及休闲游戏等多种类型。
目前,蓝港在线员工总数已经超过600人,在全国15个城市常设有分支机构。

蓝港在线09年战略发布会 打响三场战役
4月8日,在北京举行的“蓝港在线2009精品战略发布会”上,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公布了公司09年战略布局,并现场演示了09年计划推出的三款网络游戏:《问鼎》《西游记》和《佣兵天下》...[详细]
图文:蓝港在线年度首秀 发布“334战略”
王峰演示了蓝港团队推出的三部大型网络游戏:《问鼎》《西游记》和《佣兵天下》。名曰:三大战役。同时还提出了“三大储备”与“四大内政”,由此形成了蓝港在线2009年的“334战略”...[详细]

蓝港4款新作年内上市 正开发东邪西毒网游

曾被评为中国新锐网络游戏商的北京蓝港在线,2009年将摆脱只有一款产品独撑局面的境况,从4月至12月将陆续推出《神兽》、《问鼎》、《西游记》、《佣兵天下》等多款产品..[详细]

 游戏新闻
  玩家调查区
你最喜欢/期待蓝港的哪款产品?
佣兵天下
倚天剑与屠龙刀
问鼎
神兽
西游记
[评论]

王峰:网络游戏行业的四大疑问
  蓝港在线精品战略发布会
  蓝港4款新作截图

【专题制作:禾子、 古月鸿、 八根蛊】